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赞扬预算案务实有承担
**************

  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二月二十七日)赞扬刚公布的二○○八至○九年度财政预算案在扶助弱势社群、还富於民的同时,亦充分体现特区政府对香港长远发展的承担。

  行政长官表示∶「香港经济近年重上上升轨迹,但在这个过程中,部分市民仍未能分享到经济繁荣的成果,这份预算案提出的多项建议,正好透过推动经济发展、创造就业,以及投资教育等多方面改善民生,尽力协助弱势社群纾解困境。」

  「同时,在二○○七/○八年出现盈余的情况下,预算案提出多项税务宽减和一次过的措施,令社会各阶层受惠,并兑现我去年参与行政长官选举时,提出藏富於民的承诺。」

  对於预算案中多项投资社会和基建的建议,行政长官深表认同,认为有助香港迎接未来的挑战,以及为创造另一个光辉十年,奠下稳固基础。

  行政长官表示这份预算案既务实,又显示政府对协助弱势社群及缔造和谐社会的承担,期望可以获得香港市民的支持。



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5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