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行政长官赞扬财政预算案「以民为本、务实进取」
**********************

  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赞扬刚公布的二○○七至○八年度财政预算案体现了「以民为本」的精神,在推动经济、创造就业和改善民生方面,都能提出多项务实而又进取的建议。

  行政长官认为这份预算案充分利用了经济繁荣带来的机遇,在进一步推动经济、创造就业、扶贫纾困、改善民生方面,都发挥了不少创意。

  他说:「预算案在财政状况许可下,提出了多项税务宽减和一次过措施,回馈社会各阶层,贯彻了特区政府『力之所及、藏富於民』的承诺。」

  行政长官对过去几年间香港经济持续增长、就业人数屡创新高,特别感到高兴。他呼吁全体市民把握当前的良好发展机遇,携手共建和谐、昌盛、美好的新香港。

  他又感谢社会各界和全体公务员的共同努力,令到公共财政回复稳健。



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