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发表政制发展公众谘询报告
**************

  行政长官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向人大常委会提交了《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制发展谘询情况及二○一二年行政长官和立法会产生办法是否需要修改的报告》和《政制发展绿皮书公众谘询报告》。

  有关绿皮书公众谘询的报告总结了为期三个月,于十月十日结束的公众谘询期内所收到有关普选行政长官及普选立法会的模式、路线图及时间表的意见。

  市民可于各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索取该两份报告。有关报告亦已上载至政制及内地事务局《政制发展绿皮书》网页(http://www.cmab-gpcd.gov.hk)。

  市民于上述网页亦可阅览关于绿皮书报告的附录,当中刊载所有包括由立法会议员、政党、团体及个人所提交的意见书、十八区区议会的有关会议纪录,以及由学术、民间和传媒机构就有关课题所进行的民意调查。



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