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会议新成员杨敏德声明(只有中文)
******************

下稿代行政会议秘书处发出:

  行政会议新成员杨敏德今日(一月二十日)就传媒查询发表以下声明:

  「我十分感谢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委任我成为行政会议成员,并会竭尽所能与其他成员携手为维持香港繁荣进步而努力。

  我身处的纺织服装业经历过繁荣、衰退、变革,然后复兴的过程,当中科技创新和管理改革缺一不可。我的经验和体会可以作为政府制定工商经济政策的参考。我也乐于担当业界与政府沟通的桥梁。

  我们正面临经济衰退危机,我会致力推动香港与珠三角经济合作,促进工商业升级,从加工贸易迈向高增值制造业。我亦关注社会可持续发展,尤其是环保和制造业的关系。我会致力促成早日实现『绿色大珠三角地区优质生活圈』。

  此外,要保持香港的竞争力,就要重视吸收和利用人才;推动香港各大专院校发挥研发能力,发展香港创意产业。我亦希望为此作出贡献。」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