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国家主席继续紧凑行程(附图/短片)
*****************

  正在本港参加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活动的国家主席胡锦涛,今日(六月三十日)下午与各界人士会面。

  胡主席首先到达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见来自香港各界别约二百名人士。

  他表示,十年的时间令人坚信,香港会有更美好的未来。香港同胞完全有智慧、有能力,管理和建设好香港。

  胡主席衷心希望,香港的各界人士珍惜目前香港的良好局面,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进民主,坚定的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促成香港社会和谐。

  之后,他接见了中央政府驻港机构代表及香港中资机构的高级行政人员。

  胡主席其后出席了特区政府的欢迎晚宴。欢迎晚宴约有五百名嘉宾参加。

  国家主席稍后将会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文艺晚会」。

  晚上十一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盛华仁将于尖沙咀文化中心广场主持「香港回归十周年鸣钟大典」,为香港、内地和全世界的和平及繁荣稳定祈福。








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5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