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署理政务司司长向殉职消防队目家属致以深切慰问
**********************

  署理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六月二十四日)表示,对於消防队目许志杰在处理牛头角道七号一宗四级火警时不幸殉职,深感悲痛,并对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张建宗又希望其他受伤的消防处同事早日康复。

  他说:「对於再失去多一位英勇、尽责、优秀和专业的消防员,我深感哀痛。公务员事务局和消防处的同事正尽力为他的家人提供一切支援,以协助他们度过这艰难时刻。」

  「我以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身分作为向舍身救人者家属提供经济援助委员会的主席,已主动联络消防处,以加快『向舍身救人者家属提供经济援助计划』的处理程序,尽早为许消防队目及另一位殉职的高级消防队长张耀升的遗属提供多一点经济支援,及肯定他们无私的英勇行为。」

  「至於仍在尽心尽力扑灭这场已进入第四天的火灾的消防员,我亦要表扬他们无畏无惧、克尽己职的专业精神。」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