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明日立法会会议议程已作修订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明日(六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的会议,议程已作修订。除原有议程外,立法会主席已准许毛孟静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2)条,动议两项拟议决议案。

  第一项拟议决议案旨在废除《2016年公众卫生(动物及禽鸟)(动物售卖商)(修订)规例》(《规例》)和《2016年公职指明(修订)公告》(《公告》)。第二项拟议决议案旨在修订规例。

  若张宇人于会议提出的延展《规例》和《公告》修订期限的拟议决议案获得通过,毛孟静将撤回两项拟议决议案。

  有关张宇人提出的决议案,请参阅秘书处于昨日(六月二十日)发出的新闻稿「立法会将继续审议《2016年税务(修订)条例草案》」。

  有关明日立法会会议的最新议程,请浏览立法会网页:
www.legco.gov.hk/yr15-16/chinese/counmtg/agenda/cm20160622.htm。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