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局推出「保安一站通」流动应用程式(附图)
**********************

  保安局首次推出流动应用程式「保安一站通」,透过流动平台向市民提供有关生活及外游安全的一站式实用资讯。

  「保安一站通」会就外游警示更新、大型紧急事故等向市民推播即时讯息,方便市民掌握最新资讯。

  其涵盖范畴包括:

*即时更新的外游警示消息;
*中国驻外大使馆及领事馆的联络资讯;
*出入境违禁品资讯;
*陆路边境管制站等候时间;
*家居及日常生活急救方法;
*电子SOS求救讯号工具;
*紧急求助热线;
*邻近的警署、急症室、普通科门诊诊所、郊野公园急救站和紧急求助设施;及
*最新罪案提示及防骗建议。

  这程式同时提供保安局及辖下八个政府部门,包括惩教署、香港海关、消防处、政府飞行服务队、香港警务处、入境事务处、医疗辅助队及民众安全服务队的简介和最新消息。

  「保安一站通」会不时更新各部门的招聘及公共活动资讯,欢迎市民经常浏览。

  市民可透过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保安一站通」,相关连结:www.sb.gov.hk/chi/news/mobileapp/。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