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职业博览展出最新警务资讯(附图)
****************

  警队由今日(一月二十八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二○一六」设置摊位,以「维护法纪 你我承担」为主题,多角度展示警队专业及多元化的一面。

  警犬队、鉴证科、毒品调查科及警察谈判组的人员今日於不同时段向参观者讲解日常工作和展示装备,警察招募组亦展出最新的招募资讯。

  随后三日警队不同部门的示范时段如下:

一月二十九日(星期五)
上午十时半至下午二时半:警察学院、警察高空工作队
下午二时半至晚上七时:交通部、水警  
  
一月三十日(星期六)
上午十时半至下午二时半:爆炸品处理课、冲锋队
下午二时半至晚上七时:警犬队、鉴证科、警察搜查队

一月三十一日(星期日)
上午十时半至下午二时半:机场特警、防止罪案科*
下午二时半至六时:防止罪案科*、反恐特勤队
(*「机灵先生」表演时间∶下午一时至六时)

  欢迎市民於一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上午十时半至晚上七时,及一月三十一日上午十时半至六时,前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观警队摊位。免费入场。有兴趣投身警队的人士,更可於展览期间亲身前往摊位投考。投考人须带备学历证明正、副本,以便即场进行初步遴选,包括量度身高、体重、视力测试及核对学历。

  警队将於展览期的最后一日(即一月三十一日),於警察总部举行冬季招募日。在展览首两天通过初步遴选的投考人,将获安排出席招募日,以进行其他遴选程序,如投考警员的人士会获邀进行小组面试。有关详情,请参阅警察招募组网页(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