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声称与保险公司有关的欺诈网站
**************

  保险业监理处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呼吁市民提高警觉,留意八个欺诈网站。这些欺诈网站声称为十六间香港获授权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或其销售平台。相关的保险公司已确认与这些欺诈网站没有任何关系。欺诈网站及相关受影响保险公司的名单详列於附件。

  事件已转交香港警务处作进一步调查。任何人士若曾向该等网站提供其个人资料,或曾透过该等网站进行任何保险交易,应联络相关保险公司(电话号码载於附件)、香港警务处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电话:2860 5012)或任何一间警署。

  任何公司在香港或从香港经营保险业务,必须根据《保险公司条例》(第41章)获保险业监督授权。所有获授权保险公司的名单(包含官方网站及联络方法)已载於 www.oci.gov.hk/chi/download/c-ins.pdf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