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阿根廷企业家在港开设牛肉网上专卖店(附图)
*********************

  阿根廷牛肉网上专卖店EL Toro有限公司今日(十一月二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办事处,是香港首间专门销售阿根廷冷冻草饲牛肉的网上专卖店,并提供点对点送货服务。

  EL Toro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牛肉产自南美洲其中一个最著名的产牛区拉潘帕,当地的牛只均在全天然草地牧场饲养。EL Toro共同创办人Hernan Castro表示,EL Toro伙拍在阿根廷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饲牛供应商,以确保优质货源。

  他说:「香港顾客一向『识货』,对食品质素有严格要求。我们知道阿根廷出产的牛肉品质上乘,所以希望透过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引进阿根廷优质的牛肉,以满足高要求的香港顾客。」

  另一创办人Mercedes Landa补充说:「香港营商环境优越,成立公司程序亦十分简易。我们会以香港办事处作为亚洲地区总部,亦正研究向本地餐厅供应我们优质阿根廷牛肉的可行性。」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是亚洲著名美食都会,为海外食品公司提供成熟的食品市场。加上香港是个自由港,交通及物流网络发达,为相关的食品贸易及分销公司提供优良平台,在亚洲促进贸易活动及宣传他们的食品。」

关于EL Toro

  EL Toro于二○一五年八月开始营运,是一间销售阿根廷冷冻草饲牛肉的网上专卖店。EL Toro所提供的牛肉产自阿根廷潘帕大草原,该草原以平坦及土壤肥沃见称,是南美洲最著名的产牛区。如欲了解更多关于EL Toro的资料,可浏览www.eltoro.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70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0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9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58202906603。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