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大埔区清洁运动启动礼(附图)
******************************

  大埔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今日(八月十四日)在大埔墟街市熟食中心举行大埔清洁运动启动礼,鼓励市民参与「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携手将大埔区建设成健康清洁的社区。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大埔民政事务专员苏植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署理大埔区环境卫生总监陈耀华、大埔区议会副主席黄碧娇及大埔区议会辖下环境、房屋及工程委员会主席陈笑权主持启动礼。

  陈家强在致辞时表示,期望透过活动唤起市民的社区清洁意识,他呼吁市民做好本份,注重个人及环境卫生,让保持环境洁净成为日常生活习惯,以达致全城清洁,人人安居的目标。

  典礼上亦播出一段由大埔区青年网络制作的短片,宣传「清洁香港 人人有责」的信息,提醒市民保持环境清洁。

  主礼嘉宾及大埔区议员于典礼后一同于熟食中心参与清洁活动,以及向市民和商户派发清洁包,提醒他们保持家居清洁和个人卫生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推动区内市民参与「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民政处将于新学年开始在区内中学举办「大埔区学生清洁大使计划」,以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区清洁运动。此外,民政处计划安排承办商清洁区内约180幢「三无大厦」的公用地方,以改善大厦的环境卫生,亦会向区内业主立案法团及互助委员会派发清洁包,以传递保持楼宇清洁的重要信息。

  是次活动由民政处主办、食环署协办,并得到大埔区议会全力支持。



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3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