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屯门招聘会提供约四千二百个空缺
***************

  劳工处将于七月二十一至二十三日在屯门大会堂举办招聘会。首天为零售业专题招聘会(七月二十一日),提供零售业的职位空缺。其后两天的招聘会(七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则提供饮食、物业管理及地产等行业的职位空缺。每日分别有二十间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

  为期三日的招聘会共有六十间机构参加,合共提供约四千二百个职位空缺。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文员、接待员、美容师、保健员、咖啡调配员、侍应、店务员、厨房员工、技术员、保安员、司机、仓务员及清洁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八十一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万五千元。约百分之九十八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无需相关工作经验的职位空缺则约占百分之七十一,适合青年人及应届中学毕业生申请。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更可在劳工处的柜位即时办理求职登记。

  招聘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屯门屯喜路三号屯门大会堂一楼展览厅举行,费用全免。



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