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到访警务处(附图)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到访香港警察总部,了解警务处在打击伪钞方面的工作,以及警察总部指挥及控制中心的运作和有关行动的训练。

  行政长官在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及警务处处长卢伟聪陪同下,参观商业罪案调查科伪钞展览室。展览室展出世界各地检获的伪钞和制造工具,可让来自各地执法机关的人员对假货币有更深认识,并交流调查经验,从而提升侦查相关罪案的能力。行政长官得悉现时本港伪钞情况维持稳定,警务处会继续加强情报交流及与各持份者的合作。

  梁振英随后到警察总部指挥及控制中心,听取人员介绍该中心如何运作,以支援大型警方行动的指挥工作。警务处借鉴过去的经验,不断完善指挥及资讯系统和相关设备,以在日后的警方行动中更有效及全面地发挥该中心的功能。

  其后,他亦视察人员处理公众活动的训练。他相信警队人员训练有素,并做好充足准备,定能配合各项行动的需要,专业及高效地执行职务。

  行政长官并与负责刑侦及行动的人员会面,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他赞扬警务处人员坚忍不拔,克尽己任,并鼓励他们继续秉持公正无私及专业的态度,打击罪案,维护法纪,保障市民安全。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2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