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访问马来西亚加强教育联系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明日(一月七日)将离港前赴马来西亚进行为期两日的官式访问,以期加强两地在教育方面的沟通和合作。马来西亚现时是东南亚国家联盟中第三大经济体系。

  吴克俭抵达吉隆坡后将与马来西亚高级教育官员会面,讨论双方关心的事务,特别是加强香港及马来西亚之间的教育合作机会。

  他又会与马来西亚主要高等院校的校长/副校长会面,就加强两地高等教育界别之间的学术协作及学生交流交换意见。

  吴克俭亦会探访及亲身了解马来西亚不同类型的高等院校,包括公营的马来亚大学、私立的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以及来自国外的莫纳什大学马来西亚分校。

  在探访马来亚大学期间,吴克俭会向大学教职员及学生发表专题演说,介绍香港的教育制度,以及作为区域教育枢纽的角色。

  吴克俭将於一月八日晚上返回本港。在他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会署任教育局局长职务。



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