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沙田星空下》音乐剧圆满公演(附图)
******************

  沙田文化艺术推广委员会首次制作的社区参与音乐剧《沙田星空下》於昨日及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於沙田大会堂演奏厅圆满公演,吸引逾二千名观众免费到场欣赏。

  《沙田星空下》音乐剧是2014沙田节重点项目之一,目的是将沙田新市镇的发展及文化历史融入艺术创作中,以音乐及戏剧形式展现沙田的社区风貌。剧中描述几位沙田区年轻人的励志故事,他们各自追寻自己的理想,亲身体会到亲情及社区邻里守望相助的可贵,并立志为沙田区带来贡献。

  音乐剧的特色是有超过三十位沙田区议员及社区人士首次参与演出,增加观众的共鸣。

  音乐剧的典礼仪式於今日下午举行,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沙田民政事务专员何丽嫦、沙田区议会副主席彭长纬、2014沙田节委员会主席李有全、沙田文化艺术推广委员会主席杨文锐,以及沙田文化艺术推广委员会副主席黄贵有等为活动主礼。

  在举行典礼仪式前,许晓晖特别与三十多位沙田区青少年茶及分享,庆祝除夕。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