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议员与黄大仙和中西区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分别与黄大仙区议会议员和中西区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2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黄大仙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了重建圣母医院及改善黄大仙区医疗服务和设施;检讨入息及资产申报计划和重售公屋;以及「人人畅道通行」计划。是次会议由陈婉娴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陈鉴林、石礼谦、冯检基、李慧攌、陈健波、黄国健、叶国谦、梁家杰、胡志伟、马逢国和卢伟国。

  至於在与中西区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了政治/社会运动引发的集会而导致的交通堵塞;拟议兴建的磅巷扶手电梯工程项目;区内酒牌处所引起的滋扰问题;於西区拟议兴建房屋及坚尼地城的城市规划;以及政制发展。是次会议由叶刘淑仪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方刚、王国兴、李慧攌、叶国谦、吴亮星、姚思荣、郭伟麹、张华峰和廖长江。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4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