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间憃鱼涌食物业处所被罚暂停营业
****************

  两间位於憃鱼涌的食物业处所因非法扩展营业范围,屡次违反《食物业规例》,被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环署)署长暂时吊销牌照十四天。

  食环署发言人说:「两间店铺分别为英皇道1048号益发大厦地下23号铺的小食食肆『大业车仔面』和佑民街4号地下的普通食肆『八达茶餐厅』,由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至十二月九日须暂停营业。」

  「大业车仔面」和「八达茶餐厅」的经营者,今年五月及九月因非法扩展营业范围,两次被法庭定罪,分别被判罚款六千元和一万六千元,本署亦根据违例记分制分别记下持牌人三十分,两间店铺因此须停牌十四天。

  「大业车仔面」和「八达茶餐厅」的持牌人亦因相同违例事项,於去年十一月至今年四月期间,各有两次被法庭定罪的记录,分别被判罚款五千一百元和七千八百元,并各被记下三十分,两间店铺今年六月被暂时吊销牌照七天。

  发言人提醒食物业处所持牌人必须遵守《食物业规例》,否则牌照可能被暂时吊销或取消。

  持牌的食物业处所须在处所入口附近的显眼处展示已领有牌照的告示,以资识别。此外,市民亦可浏览食环署网页(www.fehd.gov.hk/tc_chi/licensing/licence-type.html)查阅持牌食物业处所的名单。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