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将军澳(宝宁路)普通科门诊诊所暂时迁址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九龙东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宣布,位於将军澳宝宁路28号地下的将军澳(宝宁路)普通科门诊诊所,由於进行内部改建工程以改善诊所环境设施,将由二○一四年十二月一日(星期一)起暂时迁往将军澳医院日间医疗大楼地下,诊症服务时间维持不变(详见附表)。有关工程预计於二○一五年九月完成。

  发言人表示,因应今次改建工程,诊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长期病患者及需要护理服务,如伤口护理、药物注射等的病人,暂转往将军澳医院日间医疗大楼之门诊(地址:将军澳坑口宝宁里2号将军澳医院日间医疗大楼地下;电话:2191 1083)继续接受跟进治疗。至於因偶发性疾病而需求诊的市民,在这段期间可继续使用电话预约系统预约诊症时间。

  发言人补充说:「九龙东医院联网已透过不同渠道通知区内居民,包括在诊所张贴海报、派发单张,以及向当区区议员汇报及交代有关安排等,并会在将军澳(宝宁路)普通科门诊诊所的电话预约系统加入提示讯息,务求及早让市民及区内居民知悉相关门诊服务安排。」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