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用水效益标签计划」扩展至节流器
****************

  水务署推出的「用水效益标签计划」今日(八月七日)起扩展至节流器,并接受注册申请。

  计划涵盖本地制造和进口的水龙头及沐浴花洒节流器。制造商、进口商和经营者只须具有认可实验室发出有关节流器符合计划要求的证明书及相关资料,便可向水务署申请注册。

  为进一步推广节约用水,水务署于二○○九年九月推出自愿参与的「用水效益标签计划」。除节流器外,计划涵盖沐浴花洒、水龙头、洗衣机和小便器用具。

  在计划下注册的产品分为四级,第一级最具用水效益。注册产品均贴上载有其耗水量和用水效益级别的标签,以方便消费者选择。

  截至今年八月五日,已注册的产品数量如下:

用水效益  第一级 第二级 第三级 第四级  总共
标签产品 (数量)(数量)(数量)(数量) (数量)
  
沐浴花洒  157  19  12  0  188
水龙头    81  41  28  0  150
洗衣机   239  17   1  0  257
小便器用具  16   6   5  2   29

  有关计划详情,请浏览水务署网页(www.wsd.gov.hk/tc/wels)或致电水务署热线(2824 5000)查询。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