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小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明举行(附图)
*****************

  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艺术教育组将於明日(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一日,在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小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2013/14)」,欢迎市民莅临参观。

  展览目的是让学生展示创意及视觉艺术能力,并促进学生、教师与公众之间的交流。本年有145间小学递交共1 477件作品;当中约600件作品获挑选为展品。这些展品涵盖不同主题和媒介,例如素描、绘画、版画、媒体艺术、摄影、雕塑、陶瓷及设计等。

  为鼓励更多不同年龄的学生参加,创作展分为两个年龄组别,分别是「6岁至8岁组」及「9岁或以上组」,并设有金奖、银奖及嘉许状,以嘉许学生出色的艺术表现。各奖项分别从每个年龄组别的「平面创作」、「立体创作」、「中国书画」及「媒体艺术」四类媒介中选出。

  负责选出展品及得奖作品的评判有艺术或艺术教育界专业人士陈锦成、蔡仞姿、杨怀俸和余伟联博士,以及艺术教育组代表。评审标准包括创意、美感、技巧与媒介运用,以及传意能力。

  展览免费入场,详情如下:

日期: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一日
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地点:九龙沙福道19号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展览资讯已上载於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艺术教育学习领域的网页:www.edb.gov.hk/arts/exhibition。



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