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沙田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今日(三月五日)到访沙田区,了解区内最新发展,并与沙田区区议员会面。

  邓国威在沙田区区议会主席何厚祥及沙田民政事务专员何丽嫦陪同下,首先到沙田区议会与一众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就沙田区不同范畴的发展和相关议题发表意见,并互相交流。

  随后,邓国威到水泉澳恏公屋地盘视察,并听取房屋署人员介绍区内公营房屋的发展计划及进度,得悉房屋委员会计划在该处兴建十八幢公屋大厦,可提供约11 000个单位予约三万人居住。此项建筑工程预计分期於二○一四年年底至二○一五年竣工。

  邓国威其后到沙田污水处理厂参观,该厂为全港最大的二级污水处理厂,为沙田区超过六十三万市民提供污水处理服务。他在视察污水处理厂内的设施时,得悉渠务署现正准备就搬迁污水处理厂往岩洞展开勘测及设计工作,期望在二○一七年开展搬迁工程。

  邓国威在结束是次行程前,高度赞赏同事的努力,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及专业的服务。



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