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结束访英行程(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昨日(伦敦时间一月二十二日)结束在英国伦敦的官式访问行程。

  吴克俭与英国教育大臣高文浩会面,就教育政策交换意见,并介绍本港教育的最新发展及优先项目,包括在最近发表的二○一四年《施政报告》中的教育及青少年措施。

  两地在教育方面一向是很紧密的合作伙伴。目前英国院校与本港八所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资助院校之间共有263个研究合作项目。

  在学生层面,在二○一二二○一三学年,共逾30名英国学生在教资会资助院校升学,另有350多名英国学生参与学生交流活动。

  吴克俭又出席了二○一四年世界教育论坛的部长全体会议,并在香港工商协会主办的午餐会上致辞,向商界人士介绍二○一四年《施政报告》的新措施。

  随同教育局局长出访伦敦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副秘书长陈嘉琪博士及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郑健。吴克俭将於今日下午返抵香港。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4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