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业绩稳定
************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于二○一二至一三年度再录得稳定业绩。

  根据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月三十日)公布的二○一二至一三年度年报,营运基金年内的收入为46.43亿元,收入回报率为6.9%。与上年度比较,收入增长为7.5%。

  由独立顾问在去年进行的客户意见调查显示,客户的满意度创纪录新高,反映客户对基金服务质素的肯定。

  营运基金总经理兼机电署署长陈帆感谢团队过去一年的共同努力和客户的支持。他指出,署方去年制订了五年的企业目标,就是「透过与客户的伙伴关系,创造公众价值利惠市民」。

  他说:「在应付日益殷切的服务需求及维持现有人手的情况下,我们会就市场能够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项目作出更多外判安排,以让部门聚焦具有高公众价值的必要服务。我们亦会提高员工管理承办商和外判服务的能力,以及鼓励员工透过创新和优良的工程方案,为改善市民生活质素作出贡献。」

  陈帆表示,部门将继续推动以服务为本的文化,为公众提供最佳服务。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