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祝贺天津二○一三年东亚运动会香港代表团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十月十五日)祝贺香港运动员在天津举行的二○一三年东亚运动会(东亚运)上取得10金、16银、30铜,合共56面奖牌。

  曾德成对香港运动员取得佳绩表示高兴,他表示:「香港运动员在今届东亚运中充分发挥水准,以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取得优越的成绩。其中香港男子花剑队及单车运动员李慧诗,更分别在他们首次参加东亚运的男子花剑团体项目及女子单车200米场地争先赛中勇夺金牌,表现令人鼓舞。我们会继续为香港运动员打气,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各项赛事屡创高峰。」

  曾德成亦感谢教练、工作人员,以及家人对运动员的支持。他鼓励其他运动员继续努力,展现非凡的拼劲与毅力。

  香港代表团共派出303名运动员参与二十三个运动项目,分别为水上运动(游泳/跳水)、田径、羽毛球、棒球、篮球、保龄球、单车、体育舞蹈、龙舟、剑击、足球、体操、曲棍球、柔道、空手道、射击、壁球、乒乓球、跆拳道、网球、排球、举重及武术。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