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第一期梅窝改善工程合约招标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八月九日)为第一期梅窝改善工程合约招标。该工程的目的是提升梅窝地区的道路安全及康乐和旅游发展潜力。

  工程主要包括:

* 在梅窝熟食市场与银河之间,沿海傍建造一条长230 米、阔11.5米的分隔行人道连单车径;
* 建造一条长35米、阔4.8米横跨银河的行人天桥;
* 在梅窝旧墟附近兴建一个市镇广场,并设置相关的园景美化区、康乐消闲设施及一个表演场地;
* 在梅窝的乡村兴建七个美化市容地带;和
* 进行附属工程,包括资料板、标志牌、园景美化、排水和公用设施工程。

  工程预计於今年十一月展开,二○一六年一月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嘉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和监督工程。有意投标者可於嘉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索取投标表格和相关资料,地址为憃鱼涌英皇道979号太古坊康和大厦15楼。

  有关工程招标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时间为九月二十七日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本工程将采用「新工程合约」下的「工程建造合约C选项」作为合约模式。如有查询,请致电2738 3805与嘉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联络。




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