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房屋事务委员会视察公屋(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房屋事务委员会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实地视察一个公共租住房屋发展计划的建筑地盘及两个公共租住房屋屋恏,以了解公共租住房屋各方面的事宜。

  在房屋署副署长(发展及建筑)冯宜萱陪同下,参与视察的议员首先参观将军澳第65B区的公共租住房屋发展计划的建筑地盘,听取有关公营房屋发展计划、工程管理和设计;采购、质素、安全及环境管理系统;以及建筑管理和品质保证、表现监察。

  议员之后视察油塘油丽恏第五期,以加深了解该屋恏采用的环保新措施,包括太阳能光伏板;雨水回收;垂直绿化;屋恏各楼层的废物分类;噪音缓解措施;天面双水缸及W型聚水器。

  在最后一站行程中,议员到访地形狭长、外围地方有限的葵涌葵联恏,了解当局如何利用公用平台,为居民提供康乐休闲的地方。

  参与是次视察活动的事务委员会委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王国兴、范国威、谢伟铨、及非事务委员会委员刘慧卿及叶建源。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