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宣布保安局副秘书长叶文娟将於二○一三年七月八日出任社会福利署署长。

  对於上述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表示:「叶文娟是资深的政务官,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相信她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继续竭诚地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

  以下为叶文娟的个人简历:

叶文娟
---

  叶文娟现年五十岁,於一九八七年七月加入政务职系,并於二○一一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

  叶文娟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民意汇集处、前运输科、前宪制事务科(后改称政制事务局)、前新机场工程统筹署及前贸易署(后改称工业贸易署)。她於二○○四年七月至二○○六年七月出任工业贸易署副署长,并於二○○六年九月至二○○九年九月出任徖生福利及食物局副秘书长(安老服务及社会保障)(后改称劳工及福利局副秘书长(福利))。叶文娟於二○○九年九月出任保安局副秘书长至今。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