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副局长与获颁准英语教师奖学金学生会面(附图)
*************************

  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出席与获甄选颁发准英语教师奖学金(2012/13)学生的茶叙,他祝贺获颁奖学金的学生并赞许他们的表现,同时亦鼓励他们未来要坚守教师岗位,同心协力,提升学生英语能力。

  准英语教师奖学金于二○一○/一一学年设立,是政府为提升本港英语教师专业素养而推行的多项措施之一。该项奖学金旨在吸引英文程度良好的人士,在本港高等院校修读相关的学士学位及/或师资培训课程。获颁发奖学金者需承诺毕业后在香港的中/小学担任全职英文教师。

  茶叙在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教育局副秘书长叶曾翠卿、首席助理秘书长(专业发展及培训)李煜辉均出席了茶叙。

  几位资深校长及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得奖教师亦应邀出席茶叙,与获颁发奖学金的学生分享及交流。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