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到访西贡(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五日)下午到访西贡,出席西贡将军澳单车馆赛道动工仪式,以及与当区区议会议员会面。

  林郑月娥首先联同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冯程淑仪、建筑署署长梁冠基、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麦敬年和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萧慕莲,出席将军澳单车馆赛道动工仪式。

  林郑月娥亦与香港单车联会副秘书长洪松荫就单车运动发展交流意见,并与香港单车队总教练沈金康、单车队代表李慧诗和张敬炜见面,鼓励他们继续为港增光。

  单车馆预计将於二○一三年下半年落成,落成后将提供一条二百五十米长的室内单车赛道和三千个座位的观众席。

  随后,林郑月娥与西贡区议员会面,听取区议员反映区内的需要和关注。与会区议员就地区行政及香港整体事务发表意见,包括加强地区行政和项目统筹、善用区内房屋用地、增设区内交通和康文设施,以及推动本土旅游发展。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4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