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离岛区及南区泳滩重开
**********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广播员注意:

请尽快播出并隔适当时间重复广播: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今日(七月二日)宣布,昨日(七月一日)因在南丫岛深湾附近水域发现鲨鱼踪迹而关闭的十二个泳滩现已重开。

  该些泳滩位於离岛区的洪圣爷湾泳滩和芦须城泳滩,及港岛南区的深水湾泳滩、浅水湾泳滩、中湾泳滩、南湾泳滩、舂坎角泳滩、圣士提反湾泳滩、赤柱正滩泳滩、孁背湾泳滩、石澳泳滩及大浪湾泳滩。

  发言人表示,鲨鱼网维修承办商分别於昨晚及今日早上完成检查所有受影响泳滩的防鲨网,确定防鲨网范围内没大鱼踪影,防鲨网亦运作正常。

  水警及政府飞行服务队今早继续在南丫岛深湾附近水域进行巡逻和搜索,暂时无发现鲨鱼踪迹。

  发言人呼吁泳客於防鲨网内泳区畅泳,以策安全;康文署并会继续提高警觉,加强泳区范围内的巡逻工作。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