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台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以「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荣誉主席的身分,在五月十四至十六日率团访问台北,为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经贸文办)主持开幕仪式。

  曾俊华将於五月十四日下午抵达台北,并於五月十五日以「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荣誉主席身分为经贸文办主持开幕仪式。曾俊华亦会出席香港旅游发展局为配合经贸文办开幕而在台北举办的大型宣传活动。

  曾俊华於五月十五日将与「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董事长林振国会面,回顾自「协」、「策」两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展望未来双方合作的发展方向。

  在访台期间,曾俊华会与台湾经贸财金界别人士,以及相关的台湾当局人员会面,以促进两地多方面的交流。他亦会参观当地的文创产业。

  随团访台的官员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罗智光、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立门,以及保安局副局长黎栋国。他们会以「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的副主席或理事身分出席相关活动。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