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域剧团五月演出《Happy To Gather》
*************************

  新域剧团将於五月演出新晋女编剧柯嘉琪的作品《Happy To Gather》。

  「快乐,就走在一起,即使我比你年轻四分一个世纪!」

  《Happy To Gather》是一个发生於五十岁的法语教授Bill和二十五岁医院护士Maggie中间的非爱情故事。Bill透过Maggie感受年轻气息,Maggie则从Bill身上体会到被关怀照顾。然而,二人无法永远拥抱......

  《Happy To Gather》为新域剧团「剧场里的灧虎与藏龙VI」作品之一,是次演出由谭孔文执导,演员包括陈淑仪、伍洁茵、蔡运华及郑嘉俊。

  粤语演出的《Happy To Gather》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五月十至十二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时及五月十二至十三日(星期六至日)下午三时在沙田大会堂文娱厅举行。门票一百五十元,即日起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本节目含不雅用语及成人情节,敬请留意。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00000389.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订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