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防止及处理潜在利益冲突独立检讨委员会公开邀请参与公众谘询会
*****************************

下稿代防止及处理潜在利益冲突独立检讨委员会秘书处发出:

  防止及处理潜在利益冲突独立检讨委员会(独立检讨委员会),现正检讨适用于行政长官、行政会议成员,以及政治委任官员,用以防止及处理潜在利益冲突的现行规管框架和程序。独立检讨委员会将参照检讨,就改善现行框架和程序作出建议。

  独立检讨委员会现正邀请社会各界,于四月十六日或之前,就检讨事宜向委员会提交意见书。委员会亦将举办公众谘询会,供市民即场表达意见:

  日期:四月十二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六时三十分至八时三十分
  地点: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4楼演讲厅
   (九龙塘沙福道19号;港铁九龙塘站E出口)

  公众谘询会约半数座位供市民以先到先得方式预约,有意参加人士可在三月二十九日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8108 8731预约,其余座位供市民于谘询会当天即场轮候入座(除少量预留外)。谘询会主要以广东话进行,参加人士可以广东话、普通话或英语发表意见。进一步资料载于独立检讨委员会网页(www.irc.gov.hk)。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