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维园年宵市场摊位竞投完结
************

  维多利亚公园二○一二年农历年宵市场为期两天的摊位竞投今日(十一月十日)顺利完结。今年维园摊位竞投的总收入为一千零一十七万零六百一十元,去年的总收入为九百八十七万九千零二十元。  

  维园年宵市场今年共有四百四十八个摊位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公开竞投中租出,包括二百六十九个干货摊位、一百六十八个湿货摊位、八个主题干货摊位及三个快餐摊位。  

  今日进行竞投的八个主题干货摊位的成交价由五万四千元至七万二千元,平均竞投价为六万七千一百二十五元,摊位底价则为三万二千二百六十元。  

  至於干货摊位的成交价,则由一万一千零二十元至十五万零五百元,平均竞投价则为二万二千八百元,约为底价一万一千零二十元的两倍。
  
  今日的竞投吸引约一千七百名市民进场。  

  九龙区四个年宵市场摊位,将於下星期一(十一月十四日)开始在同一场地进行公开竞投。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4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