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音乐剧《大家乐》 重温黄沾好歌及故事
******************

  春天实验剧团音乐剧《大家乐》将于十一月公演,为观众带来香港流行曲乐坛奇才黄沾的经典好歌,和他的心血故事。

  是次音乐剧的创作灵感来自黄沾编导、温拿乐队主演的同名电影「大家乐」(1975),今次除保留电影中的原装歌曲如:《L-O-V-E Love》、《钱最亲》、《(点解)手牵手》、《今天我非常寂寞》之外,还加插多首温拿乐队及其成员和部分黄沾的热门歌曲,其中包括:《朋友》、《千载不变》、《一段情》、《相识非偶然》、《爱情组曲》、《让一切随风》、《80岁后》等耳熟能详的金曲。多场七十年代的劲歌热舞,气氛非常热闹,实在不容错过。

  故事讲述五个对音乐充满热诚的年青人为音乐走在一起。为人贪钱,爱计算的学校小食部老板汉哥,看中他们作赚钱工具,充当经理人,要将他们捧红。五人虽然各自要面对学业、家庭及爱情的问题,但凭他们对音乐的热爱,终于闯出名堂,成为乐坛三十五年屹立不倒的至专组合─「THE WINNERS」!

  音乐剧由高志森监制、王嘉翊执导,参与演出的有高皓正、黄宇诗、亢帅克、黄嘉威、陈健豪、卢卓安、叶兴华等。

  春天实验剧团音乐剧《大家乐》(粤语演出)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于十一月四日及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十一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在元朗剧院演艺厅公演,门票分一百八十元、一百四十元及一百元,现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有集体购票优惠,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康文署)/二七九三 一一二三(春天实验剧团);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000002ef.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订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本节目另设有「怀念一代岭南创意大师─我们的沾叔」展览,由十月三日至十九日,在元朗剧院大堂展览场地展出。费用全免。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