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察招募日七月十六日举行
************

  警队将於七月十六日(星期六)在湾仔警察总部举办「警察招募日」。这是警队在二○一一/一二财政年度招募活动之一,目的是吸引高质素的应届高级程度会考毕业生及其他有志人士加入警队。

  这项活动将提供「一站式服务」予投考人,包括即场替投考见习督察的人士进行初步遴选(量度身高、体重和视力测试)和安排笔试;以及为投考学警的人士进行初步遴选和即时安排参加小组面试。遴选程序所需的时间因此将缩短约三星期。出席招募日的学警投考人最快可於十月进入警察学院接受训练。

  警队也在招募日安排了四场警察职业讲座,让投考人更能掌握面试技巧,并为其后进行的遴选作好准备。

  有意投考警队和参加招募日的人士,请於七月十二日或之前登入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填写督察/警员申请表格。

  警队今年的招募目标是920人,当中包括170名督察及750名警员。警队欢迎具有警务人员应有才能、抱持与警队相同的价值观、并有志成为专业警务人员的人士加入警队,为市民服务。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八号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