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青少年网站举办「寻·影·自然新角度」全港中学生动感影像大赛(附图)
******************************

  为加深中学生对香港的环境资源及自然遗产的认识,政府青少年网站举办「寻·影·自然新角度」全港中学生动感影像大赛,鼓励同学发挥创意,围绕地貌与岩石、海洋环境、湿地生态、生物多样性等主题,以不超过180秒的短片或动感影像,展现香港的地貌以及自然遗产。

  比赛奖品丰富,参赛同学均有机会获赠「与龙同行 震撼舞台」预演门票一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而每组最后五强队伍将获邀参观「与龙同行 震撼舞台」后台并获赠该演出的正场门票四张。此外,每组的冠、亚、季军更可联同专业摄制队,拍摄有关社区环境保育活动的短片,从而获得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

  比赛分初中组(中一至中三)及高中组(中四至中七),欢迎二○一○至二○一一学年的香港中学生参加。作品递交截止日期为十一月三十日。
 
  是次比赛获下列机构支持:渔农自然护理署香港湿地公园、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香港地貌岩石保育协会、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及地政总署(排名不分先后)。

  主办单位将於十一月五日於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举办工作坊,并邀请支持机构的专家向同学介绍香港自然环境资源,以及讲解制作动感影像的技巧。有兴趣参加工作坊的同学现可於比赛网站www.youth.gov.hk/freshtakes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有关比赛详情及细则,请登入比赛网站www.youth.gov.hk/freshtakes或www.facebook.com/freshtakes浏览。

  政府青少年网站是政府为青年人而设的资讯平台,一直提供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兴趣班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如想获得更多该网站的最新信息及内容,可随时浏览www.youth.gov.hk。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