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深圳文锦渡口岸有限度跨境巴士服务明天开始运作
**********************

  深圳文锦渡口岸旅检区域今年二月二十二日起暂时关闭进行改建工程。香港特区政府当局已安排措施尽量减少对市民的影响。

  政府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六日)说,由明天起,跨境巴士服务营办商每日上下午的繁忙时段,会提供来回上水及文锦渡南、北行各六班跨境巴士服务。跨境巴士由文锦渡至上水广场开出的时间为上午七时正、七时三十分、八时正,及下午七时正、七时三十分和八时正。由上水广场至文锦渡开出的时间为上午七时四十五分、八时十五分、八时四十五分,及下午六时十五分、六时四十五分和七时十五分。
 
  政府发言人提醒,如市民欲使用上述有限度跨境巴士服务往来上水及文锦渡,可在出发前向营办商查询及了解有关售票情况,利用电话预留座位服务。

  有关详情,可于每日上午六时至凌晨十二时致电3760 0888向营办商查询。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