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于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综艺晚会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今日(三月六日)晚上出席香港特区政府筹办、在台中市圆满户外剧场举行的《香港之夜》综艺晚会。以下为他在《香港之夜》综艺晚会揭幕仪式上的致辞全文:

  今天我非常高兴,香港特区政府可以有这个机会来到《香港之夜》、来到台中。这次我们是应胡志强市长的邀请,也是香港特区政府第一趟有官方的访问团来到台中,是继去年我们邀请胡市长到香港访问后的一次回访。去年胡志强市长也是第一趟率领一个超过一百人的访问团从台湾到香港,自此,香港与台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我相信今后只要有台中市的支持,香港跟台湾的关系与交流必然能更上层楼。

  今天早上我们去了日月潭,看到有很多新的发展项目,有缆车,也有一些新发展的酒店、饭店项目,这些都是旅游人士爱去的地方。这次参观给我一个感觉、一种想法,因为我们在香港也有很长的海岸线,我们应当向台中学习,多方面发展旅游项目。

  最后,我在这个公园(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园)注意到,你们这个花灯会的主题是《老虎爱台中》,我们讲的就是「香港也爱台中」,也因为香港也爱台中,所以我们今次邀请了香港的电视台安排香港的明星、歌星来跟你们表演,好不好?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2时2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