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深圳文锦渡口岸旅检服务将於二月二十二日起暂停
**********************

  由於需进行改建工程,深圳文锦渡口岸旅检区域将於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二日起至二零一二年八月暂时关闭,货运区域则维持由早上七时至晚上十时正常开放。

  政府发言人今日(二月十一日)说,港方文锦渡管制站将配合有关安排,以减低对旅客的影响。

  在深圳文锦渡口岸旅检区域关闭期间,所有旅客 (包括跨境旅游巴士及私家车司机和乘客)出入境检查服务将会暂停,而货车出入境检查服务则不受影响。

  为减低对跨境学童的影响,在深圳文锦渡口岸旅检区域关闭期间,深圳有关当局仍会提供通关服务予乘坐跨境校巴经文锦渡口岸出入境的学童。

  受影响的跨境旅游巴士及私家车可获安排使用其他口岸过境。跨境旅客在起程之前,应预早计划行程及利用合适的渠道了解最新的交通及公共运输服务情况。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