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港青少年禁毒运动2009主题曲隆重登场(附图)
************************

  保安局禁毒处、禁毒常务委员会、叱903及天比高创作伙伴今日(十二月七日)在尖沙咀海运大厦举行全港青少年禁毒运动2009主题曲──「天造之材」音乐录像发布会。

  该禁毒运动主题曲「天造之材」由二人乐队组合农夫主唱。歌曲改编自著名歌手许冠杰的「天才白痴梦」,由许冠杰、天比高创作伙伴和二人乐队组合农夫填上全新禁毒歌词,旨在透过青少年喜欢的音乐宣传禁毒的信息。

  发布会由十六名「天比高无处不在朋」禁毒舞蹈团的表演揭开序幕。其后,农夫邀请在场人士玩游戏包括:「禁毒急口令」及「发送禁毒电话短讯比赛」,胜出者获赠丰富奖品及有农夫亲笔签名的「天造之材」数码影像光碟。发布会结束前,主办机构在海运大厦电视萤幕上播放「天造之材」音乐录像,吸引了一众途人驻足观赏。

  该禁毒运动主题曲现已上载至保安局禁毒处网页www.nd.gov.hk,供市民浏览。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