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立法会答问大会后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七月七日)下午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行政长官:各位,好可惜,刚才有人捣乱答问大会的秩序。不过,这些破坏行为,是不会削弱特区政府服务市民的决心。

  市民大众期望政府和议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集中精力去解决他们眼前的经济、就业和其他问题。所以今次我在立法会的发言和主要的论调,就表明了特区政府会主力关注的问题,特别是现时愈趋严重的青少年吸毒问题。

  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我的管治班子会全力、积极推动这场全民反青少年吸毒运动。各有关部门的同事会尽快向大家公布各项行动的细节。我希望议会里面的扰扰攘攘,不会影响到我们对市民打击青少年毒祸的决心,亦不会减弱市民对我们今次运动的支持。

  谢谢!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