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驻京办举行奥运香港运动员及志愿者欢迎会(只有中文)(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京办)今日(八月十六日)在北京举行欢迎会,为参加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香港运动员,以及参与奥运会服务的香港志愿者打气。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出席了欢迎会,鼓励参赛健儿。他祝愿运动员创出佳绩,并感谢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示了风格和水平,发扬了香港人不畏困难、勇於拼搏的精神。

  他说:「我相信你们在这次奥运会累积的宝贵经验,将有助香港选手参与日后的体育赛事,促进香港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

  曾德成亦感谢志愿者的热诚服务。他说:「你们不辞劳苦,无偿工作,为国家及奥运服务,充分代表了香港人热心公益、服务社群的核心价值,实在值得我们敬佩。」

  五名今日不需参加奥运赛事的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欢迎会。他们包括击剑运动员周梓淇和游泳运动员欧铠淳、陈宇宁、蔡晓慧、韦汉娜。

  出席欢迎会的志愿者代表约50名,当中包括医疗辅助人员和物理治疗专家。香港志愿者在奥运期间分别在奥运村和各奥运场馆参与服务。

  此外,约50名在北京生活的港人参加了欢迎会,与香港运动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共聚一堂,互相分享、交流奥运的点滴。

  欢迎会的嘉宾亦包括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副会长冯刘掌珠、义务秘书长彭冲和团长许晋奎。



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7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