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出售剩余居屋单位第二期公布搅珠结果(附图)
*********************

  出售剩余居屋单位第二期于今日(九月十一日)进行搅珠,搅珠仪式由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辖下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张炳良?授主持。

  今期销售计划在八月八至二十一日接受申请,期间共接获14,383份申请书,其中9,513分为白表申请书,4,870分为绿表申请书。

  今期发售的居屋单位分布于28个屋苑,合共3,255个,包括千余个位于黄大仙嘉峰台二期和大围嘉径苑的未售单位,以及逾二千个散布于多个屋苑的回购单位。(同期推出的尚有由香港房屋协会发展、位于将军澳茵怡花园的16个重售单位。)

  明日(九月十二日)起申请人可经预约安排到八个屋苑内由房委会指定的回购单位参观。

  房屋署居屋销售小组会按搅珠结果,分批发信邀请合资格的申请人前往选购单位,有关的售楼说明书、价目表及其他资料亦会随函寄出。位于嘉径苑及嘉峰台的现楼示范单位,在选楼期间会再度开放予准买家参观。

  今次搅珠得出的结果将于稍后上载于房委会/房屋署网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并由明日起张贴于乐富房委会客户服务中心、各屋邨办事处及各区民政事务处,供公众查阅。申请人如有疑问,亦可致电房委会销售热线2712 8000查询。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1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