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政制事务局局长呼吁市民登记做选民(附图)
********************

  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彭键基法官今日(六月二日)主持「二○○七年选民登记运动」揭幕礼。

  林瑞麟致辞时鼓励合资格人士,特别是年满十八岁的青年朋友,在今年七月十六日或之前登记为选民,以赶及在今年十一月举行的区议会选举中投票。

  他也提醒那些已登记的选民,如果住址有改变,记紧在八月二十九日前通知选举事务处。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香港电台助理广播处长戴健文、选民登记大使之一的杰出运动员何兆麟,和艺人郭晋安,亦有参与开幕仪式。多名区议会主席和副主席到场支持选民登记运动。

  歌手孙耀威、王菀之、吴雨霏、江若琳和陈柏宇,为大会演唱和宣传这个运动的讯息。

  揭幕礼由政制事务局和香港电台合办,在观塘APM商场举行。

  在活动举行期间,选举事务处设立了选民登记站,即场协助合资格人士申请登记成为选民或为已登记选民更新住址资料。



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4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