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屋宇署二月十八日起全面恢复公共服务
*****************
  为配合政府于二月十日宣布将全面恢复正常公共服务,屋宇署的楼宇资讯中心及所有柜枱服务由二月十八日起恢复正常服务时间,而于一月二十七日公布的安排将延续至二月十七日。服务详情如下:
 
柜枱服务 地点 服务时间
一般查询处 九龙油麻地海庭道十一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总部地下 平日(星期五除外)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
星期五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
楼宇资讯中心 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总部二楼 平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
收件处 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总部地下 平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
拓展部办事处收发处柜枱 香港太古城太古湾道十四号七楼 平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

  基于公共卫生考虑,进入屋宇署的楼宇资讯中心及使用柜枱服务的市民均必须一直佩戴口罩,并遵从相关的防疫措施,包括体温检测及人流控制安排。该署同时呼吁使用以上服务的市民下载「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及使用展示于入口位置的「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配合由三月一日起进入政府大楼或办公室前必须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的安排。
   
  由于仍须减少社交接触,该署会限制于楼宇资讯中心及上述柜枱同一时间可接受服务的人士数目,并呼吁市民除真正有急切需要该署的公众服务外,应尽量减少亲身到访屋宇署办事处。 
      
  市民如有紧急举报,请致电1823。如有一般查询或其他举报,亦可致电1823或透过电邮(enquiry@bd.gov.hk)、电子举报表格(eform.one.gov.hk/form/bd0001/tc)、传真(2537 4992)、邮递通知屋宇署(九龙油麻地海庭道十一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总部)。此外,亦可透过receipt@bd.gov.hk向屋宇署提交电子资料。
 
2021年2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