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四部香港电影参与苏黎世电影节(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再度赞助在九月二十六日至十月六日(苏黎世时间)在瑞士举行的苏黎世电影节,支持香港电影。电影节吸引约十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并在「香港之窗」环节中选映了四部香港电影作品。

  今年的「香港之窗」环节包括了不同类型的电影题材,尽显香港人的才华。当中包括李卓斌执导的《G杀》、杨凡执导的《继园台七号》、陈小娟执导的《沦落人》,以及陈果执导的《三夫》。这些电影不单从不同角度反映香港生活,更表现了香港电影人才的艺术触觉和技巧。

  驻柏林经贸办处长李志鹏于在九月二十八日(苏黎世时间)的一场放映会上致辞,强调电影业对香港发展增值多元化经济的重要性。他说:「我们将促进本地电影业的进一步发展,培育更多人才。我们也欢迎包括瑞士等世界各地的电影制作专业人士来到香港工作。」他亦向出席者阐述了香港最新情况,并向国际社会保证,香港会透过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迎难而上。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瑞士、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德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及斯洛文尼亚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李志鹏(右)九月二十八日(苏黎世时间)在瑞士举行的苏黎世电影节与电影节总裁Nadja Schildknecht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