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妇女事务委员会庆祝国庆七十周年及二○一九年国际妇女节(附图)
******************************
下稿代妇女事务委员会发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八日)主持妇女事务委员会(妇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二○一九年国际妇女节酒会。

  出席酒会的人士包括多个本地妇女团体、非政府机构、商界及妇委会性别课题联络人网络的代表。为庆祝国庆七十周年及国际妇女节,今年的酒会特设主题展板,回顾国家的妇女发展历程及香港妇女的参与。

  政府在二○○一年成立妇委会,作为高层次的中央平台,就妇女关注的政策和措施为政府出谋献策。一直以来,妇委会致力促使香港女性在各方面均能发挥所长,充分获得应有的地位、权利及机会。

  出席酒会的其他主礼嘉宾为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张琼瑶及妇委会主席陈婉娴。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