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The University of Law 将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分校
**********************************
  来自英国的The University of Law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宣布,成立办事处筹备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分校事宜,分校预计明年正式开幕。
 
  校长兼行政总裁Andrea Nollent教授表示,The University of Law的筹备办公室已正式投入运作及设有专业团队,并得到英国总部全力支援,密锣紧鼓准备成立香港分校。
 
  Nollent教授说,大学看准时机在香港开设分校,是因为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是个重要的商业平台,刺激国际法律服务需求,连带对优质的法律培训亦会增加。
 
  她说:「香港是商业、金融、贸易、物流及教育的国际枢纽,有利我们在这里提供法律课程。香港的法律教育及培训发展迅速,仍然奉行普通法,而香港的法律专业架构,与英格兰和威尔斯相关制度在多方面都能衔接。」
 
  她补充:「随着中国政府积极推动多项国际投资项目,香港法律服务业的角色尤为重要,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在亚洲、非洲及欧洲将涉及庞大的基建投资,亦会增加对本地法律服务的需求。」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是区内的教育枢纽,吸引很多国际律师事务所落户。我相信当The University of Law在香港新设的海外分校明年开幕后,必定能够借助香港在区内独有的教育及法律服务优势,将大学品牌推广至世界各地。」
 
关于The University of Law

  The University of Law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法律专业大学之一,在英国多个城市设有分校,包括伦敦、伯明翰、布里斯托、切斯特、基尔福、曼彻斯特及利兹,更在艾希特大学、雷丁大学及利物浦大学提供法律硕士文凭和法律实务课程课程。大学前身为The College of Law,于二○一二年十一月正式升格为大学。该校于二○一七年在英国政府的教学卓越架构获得「金」等级殊荣,成为英国最优质高等教育学府之一。如欲了解更多关于The University of Law的资料,请浏览www.law.ac.uk/locations/hong-kong 。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